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伊莎贝拉省省长

2017-08-18 21:16
   

  应菲律宾伊莎贝拉省省长福斯蒂诺·李三世邀请,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于2017年8月15日至16日对伊莎贝拉省进行了友好访问。

  8月16日上午,刚刚出席完公益活动的伊莎贝拉省李省长在省迎宾馆会见了王馆长领事,并共进工作午餐,双方就中菲关系、加强省市间交流与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领事首先感谢李省长盛情邀请并拨冗会见,介绍了中菲关系现状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情况,她表示,当前,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已实现全面转圜。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快速发展。尤其明显的是,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领区的双边地方交流与合作正快速增加。这些都将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王馆长领事祝贺伊莎贝拉省在李省长领导下取得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成就,期待与该省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讨加强互利合作的新项目、新领域。

  李省长热烈欢迎王馆长领事到访,并介绍了伊莎贝拉省概况。他愉快地回忆起数年前赴中国南宁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情景。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菲中关系得到全面恢复,并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伊莎贝拉省重视对华合作,愿与王馆长保持密切沟通,在搞好现有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寻找新的合作方式,为双方造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