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分别会见仙朝峨市和依拉岸市市长

2017-08-18 21:23
   

  2017年8月15日和16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应邀访问伊莎贝拉省期间先后分别会见仙朝峨市市长陈约瑟和省会依拉岸市市长伊韦琳·戴梓,双方就中菲关系和开展地方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领事与仙朝峨市市长合影 

  王馆长领事向对方介绍了中菲关系和中国同东盟关系及中国国内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中菲城市间友好交流与合作是两国总体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对此高度重视。近年来,仙朝峨市与依拉岸市分别同中国的城市开展了一些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友谊。中方愿保持并加强这种交流与合作,通过互访与交流,共同为两国间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添砖加瓦。

 

 王馆长领事与依拉岸市市长合影

 

      两位市长热烈欢迎王馆长领事到访,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的相关情况,均表示愿加强同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的联系与沟通,探讨双方建立友好姊妹城市关系的可行性。他们高度评价当地华人华侨社团对两市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菲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