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走访伊莎贝拉省华侨华人

2017-08-19 12:37
      

  2017815-16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先后走访伊莎贝拉省仙朝峨、卡瓦延、卡巴端和依拉岸四市华侨华人,深入了解侨情,并出席当地侨社举行的系列欢迎活动及仙朝峨市华人志愿消防队消防车启用仪式。  

 

   王馆长在仙朝峨华侨华人欢迎活动上讲话

  王馆长领事向当地华侨华人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中国深化改革和一带一路倡议等情况。王馆长表示,伊莎贝拉省是北吕宋地区最大的省,也是本地区华侨华人聚集最多的重要省份。王馆长高度称赞当地华侨华人对菲政治、经济和社会及中菲关系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对他们组建城市志愿消防队、坚持创办华校、成立以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目的的文体社团等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王馆长希望他们继续团结协作,遵纪守法,不断创造佳绩。  

         

             与仙朝峨市长及华侨华人合影               

 

  当地华侨华人热烈欢迎王馆长领事一行到访,并感谢王馆长详细介绍菲中关系及祖(籍)国经济建设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王馆长驱车数百里山路,长途跋涉来看望他们,给予关心和鼓励,使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祖(籍)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支持领事馆工作,为菲中关系不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卡巴端市华侨华人合影                                 出席华人志愿消防队消防车启用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