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走访伊莎贝拉省四所华文学校

2017-08-19 12:59
     

  2017815-16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在有关市市长和市议员陪同下先后走访伊莎贝拉省仙朝峨市中华中学、卡瓦延市南星中学、卡巴端市毓侨中学和依拉岸市中华学校,会见四校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及校长,走进课堂旁听教学,与师生现场对话交流,并看望在校任教的近30名中国志愿者老师。

            

  仙朝峨中华中学欢迎仪式                                           手持中菲两国国旗的学生欢迎队伍 

 

  王馆长领事高度赞扬华人创办的四所华校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她表示,华校几十年如一日,坚忍不拔,教书育人,传播中华文明和文化,为菲律宾培养了许多出色的政治领导人和企业家,可喜可贺。王馆长希望各华校继续秉承办学宗旨,弘扬中华文化和优良传统,为增进中菲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新的贡献。她祝愿各校越办越好。  

           

  与依拉岸中华学校学生对话                                                        与志愿者老师交谈 

 

  各校师生热烈欢迎王馆长一行前来参观访问,并表演了舞龙舞狮和中国歌舞。各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他们纷纷感谢中国领事馆对各校教学的支持,高度评价中国志愿者老师的工作。他们表示,汉语教学在当地受到热烈欢迎,不仅华侨华人将子女送到华校上学,越来越多的当地民众也将子女送到华校就读。这使他们信心十足,干劲更高。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办出华校的特色,为增进菲中教育和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舞蹈表演                                                          学生舞狮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