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菲前总统马科斯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9-11 15:05
       201798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在巴达克市马科斯国立大学礼堂举行的纪念菲律宾前总统马科斯诞辰100周年活动。马科斯总统遗孀现任国会众议员伊梅尔达·马科斯、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班纳镇镇长阿巴迪拉等官员、前总统身边工作过的律师和官员、北伊罗戈省各高校的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王馆长和伊梅尔达夫人及艾米省长 
       在纪念大会上,曾在总统身边工作过的律师和官员怀着无限崇敬和缅怀的心情,深情地回顾了马科斯治国理政的光辉一生,高度评价其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和外交等方面的丰功伟绩,尤其赞扬其对菲中两国建交所作出的重大历史性贡献。
 
王馆长和其他嘉宾 
       活动中,王馆长同伊梅尔达夫人和艾米省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高度评价和赞赏马科斯总统为中菲建交和双边关系发展所作的历史性贡献。王馆长表示,当前中菲关系全面转圜,不断步入正轨。中方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积极发展对菲关系,拓展中菲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伊梅尔达夫人和艾米省长对王馆长出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赞同王馆长对双边关系的看法。
 
大会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