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拉允隆省省长奥尔特加三世

2017-10-03 19:47
 

       2017928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访问拉允隆省,拜会省长弗朗西斯科·奥尔特加三世,双方就中菲关系地方省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王馆长向奥尔特加省长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她表示,在中菲两国元首的政治决断和亲自推动下,中菲关系已实现全面转圜,各领域交流全面恢复,务实合作蓬勃展开。这给包括拉允隆省在内的双方地方省市交流与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王馆长祝贺拉允隆省近年来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她表示,拉允隆省在省长的领导下,经济欣欣向荣,社会团结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可喜可贺王馆长简要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情况,希望中菲双方以此为新平台新契机,共同探讨互利合作的新项目新模式,推动彼此经济更加快速发展,为双方人民造福。

奥尔特加省长热烈欢迎王馆长访问拉允隆省,并介绍了该省经济特色和发展情况。表示,拉允隆的支柱产业是农业和旅游,因此,非常希望加强同中方在农业和旅游方面的合作。奥尔特加省长表示,菲中关系实现全面转圜,令人高兴,令人兴奋。拉允隆省将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力争尽快将双边合作领域和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奥尔特加省长还对当地华侨华人社团为该省经济发展、民族和睦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