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出席拉允隆省文化书院86周年校庆暨新校楼奠基仪式等系列活动

2017-10-03 20:06
 

  2017年9月29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应邀出席拉允隆省文化书院86周年校庆暨新教学楼奠基仪式及教师节活动。圣费尔南多市市长赫米内吉多·瓜尔贝托、拉允隆文化书院董事长丁重富、校友会理事长丁重荣、校长陈光灿、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黄端铭、学校董事会全体成员、校友会全体成员、拉允隆菲华商会理事长侯忠贤等侨领及全体师生近800人出席。  

                        

  王建群馆长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向拉允隆文化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王馆长表示,今天是文化书院校庆、新教学楼奠基和教师节“三喜临门”的喜庆日子。86年来,文化书院秉承并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的理念,坚持百年树人、办学兴教的宗旨,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与菲律宾文化相融合,逐步形成了独特的教学模式,培养了一批批杰出人才,成绩斐然,可喜可贺。王馆长希望文化书院再接再厉,继续奋进,为菲律宾国家建设、中菲关系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菲参与中方“一带一路”倡议输送更多的华语人才,创造出更佳辉煌的业绩。  

              

  拉允隆文化书院董事长丁重富、校友会理事长丁重荣、校长陈光灿等在讲话中纷纷感谢王馆长对文化书院的鼓励和积极评价,并对领事馆对文化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发展华语教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菲关系不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校庆典礼后,王馆长还同校董事会全体成员一道出席了新教学楼奠基仪式。活动期间,来自文化书院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28日晚,王馆长还会见并宴请了拉允隆各侨社的侨领,介绍了中菲关系、领区双边交流合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侨领们对当地侨情的介绍。王馆长勉励各侨团继续团结协作,为促进中菲人民友谊和中菲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