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北伊省侨团欢庆中秋活动

2017-10-05 10:40
   201793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了由北伊罗戈省华侨华人社团和领事馆共同举办的喜迎中秋佳节活动。北伊省省长艾米·马科斯、侨团负责人、当地华侨华人及领馆工作人员200人出席。

王建群馆长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秋佳节的历史传说和深刻寓意,她表示,今年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4日将迎来传统佳节中秋节,可谓“双喜临门”。中秋节是人们庆祝丰收的日子,过去一年来,我们的祖(籍)国取得了新的快速发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中菲关系得到全面转圜,各领域合作有效开展;广大华侨华人事业有成,家庭和睦;领馆为大家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得到充分肯定。王馆长祝愿各位侨领及所有华侨华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中秋快乐。

 

艾米省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祝愿华侨华人中秋快乐。她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佳节众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伊省人民愿送上祝福,并分享节日快乐。近年来,北伊省的经济取得了可喜的发展,这与广大华侨华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长期以来,旅居北伊省的华侨华人勤奋工作,无论生意大小,大家都专心致志,事业有成,为北伊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艾米省长祝愿华侨华人不断取得新的业绩,祝愿菲中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菲华商会北伊分会理事长洪佩英女士代表侨团致辞,她表示,中秋节是我们祖(籍)国众多佳节之一,虽然大家出生在菲律宾,但不能忘记那些优秀的中华文化和传统。侨界要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在做好自己生意的同时,为增进菲中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上,大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游艺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