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

2017-12-20 19:28

  20171217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和省议员马修·马科斯等多位省政府官员,介绍中共十九大、2017年中菲地方交流合作情况及对未来合作的设想。
 

  王馆长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强调指出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前进方向,中国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的道路,致力于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精神指导下,领馆将继续积极推动中国地方政府与北伊罗戈省的各领域合作。
 

       艾米省长表示,她和省政府官员都十分关注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她本人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作报告的现场直播。大会确立的目标和取得的成果令人敬佩,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将取得更大的辉煌成就,同时希望菲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菲中两国人民。艾米省长赞同王馆长对2018年地方交流合作的设想,并表示愿同领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促进北伊罗戈省与中国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