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菲律宾第一区警察总监萨皮图拉

2018-01-18 20:56

  2018117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菲律宾第一区警察总监罗穆洛·萨皮图拉,北伊罗戈省警察局长约瑟·纳塔特兹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拉瓦格市警察局长埃德温·巴利斯,华人领保联络员吕胡醒等参加
 

  王馆长对萨皮图拉专程从拉允隆省到访北伊罗戈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领导的一区各省警局长期以来为有效地保护我馆领区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的平安所作努力。王馆长介绍了领区中国游客等情况,并表示将同领区各警局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确保领区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护。  

       萨皮图拉总监表示,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是北吕宋岛唯一的外交机构,菲方高度赞赏领馆为保护其国民所作的不懈努力,愿继续同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切实有效地保护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的合法利益和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