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马科斯国立大学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

2018-01-26 21:50

  2018126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北伊罗戈省马科斯国立大学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菲律宾参议员舍温·加彻尔安、马科斯国立大学校长雪梨·阿格鲁皮斯、巴达克市市长阿尔伯特·蔡等菲律宾国家和地方政要、各界知名人士及大学教职员工10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
 
王馆长(左1)与省长(左2)、参议员(右2)和校长(右1)合影 

  王馆长分别与艾米省长、舍温参议员及雪梨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王馆长热烈祝贺马科斯国立大学成立40周年,祝愿该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期待中菲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  

  菲方对王馆长出席庆典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们表示,当前,菲中关系发展顺利,菲方愿意与中方共同探讨加强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科斯大学为北伊罗戈省内的一所知名综合性国立院校成立于1978年。马科斯国立大学在菲律宾教育界享有独特的声望,注重学术研究和论文研讨,受到各国师生普遍好评。马科斯大学代校长2017年曾访华,并赴佛山大学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