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与罗宾逊商贸广场联合举办庆新春活动

2018-02-20 20:42

   2018年2月17日,驻拉瓦格领事馆与北伊罗戈省罗宾逊商贸广场联合举办庆新春活动。我馆李跃成领事、陈静领事代表在外地出差的王建群馆长领事出席。圣尼古拉斯市市长瓦尔迪兹先生、罗宾逊购物中心经理阿兰佐女士、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校长许宝钏女士等150余人参加。


  

   陈领事代表王馆长宣读了新春致辞,祝福在场来宾新春吉祥,并介绍了中国春节习俗和狗年生肖特征,祝愿领区中菲两国人民加强文化交流,不断增进友谊。

 
  

   活动中,来自抱威市国家高中和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颇具中国特色的歌舞,其中包括中国舞蹈、武术、中国歌曲和手语表演等,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开始前还邀请了中国志愿者老师传授中国书法和剪纸,并展示了菲当地学生的优秀习作。活动吸引了购物中心数百名购物游客驻足观看。领馆还为活动提供了中国特色小吃,宾主和观众共同分享春节的喜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