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春节看望达古板市华人华侨并与大同中学教师座谈

2018-02-20 21:09

   2018年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三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走访了达古板直辖市侨社,看望当地华人华侨,与大同中学教师座谈,并为他们举行了春节招待会。


   王馆长首先走访了菲华联谊会达古板分会和达古板市华侨音乐社等侨社,向侨领及华人华侨代表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她高度评价广大华人华侨融入当地社会,努力创业,为发展达古潘市经济和增进中菲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大同中学,王馆长听取了学校董事会成员和校长关于该校98年发展史的情况介绍,并与当地教师和来自国内的志愿者老师进行了座谈。她首先给各位教育界的园丁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王馆长表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大同中学已成为菲华文教育的示范学校,积极弘扬中华文化,推广汉语教学,成绩斐然,可喜可贺。她祝愿大同中学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为侨界和中学教师举行的春节招待会上,王馆长介绍了中共19大制定的发展蓝图和中菲关系近况。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驻拉瓦格领事馆将再接再厉,为广大旅菲侨胞和志愿者老师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推动中菲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达古板侨领和大同中学教师纷纷感谢王馆长夫妇春节期间前来看望和拜年,他们畅谈了自己努力创业和开展汉语教学的体会,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发展中菲友谊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