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班诗兰省副省长

2018-02-20 21:18

   2018年2月19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班诗兰省政府大楼亲切拜会了副省长卡里姆利姆,双方就加强中国与班诗兰省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全体省议员和省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王馆长感谢卡里姆利姆副省长拨冗会见,介绍了中菲双边关系近况和国内有关省份与领区省市开展互利合作情况。王馆长表示,中菲地方政府间交流与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对此高度重视。班诗兰省经济发达,物产丰富,是菲的重要省份。中方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不断加强与班诗兰省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王馆长还介绍了中国农历春节习俗,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吉祥如意。


   卡里姆利姆副省长代表埃斯皮诺三世省长热烈欢迎王馆长到访,他说,埃斯皮诺三世省长因紧急临时公务碍难与馆长如约会见,专门委托他和省政府官员与馆长见面,共同探讨加强双边合作事宜。卡介绍了班诗兰省省情,并表示,班省与中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许多省政府官员都有中国血统。本地华人勤奋努力,与菲人和睦相处,为班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班省重视发展对华合作,包括省长在内不少官员和企业家都多次访华。不久将有一位省议员应中方公司邀请率团访华出席有关医学论坛会议。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班省愿抓住机遇,逐步扩大对华合作。卡祝愿王馆长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会见后,王馆长领事接受了当地电视和平面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