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与拉瓦格侨团联合举办元宵节联欢晚会

2018-03-03 12:52

   2018年3月2日晚,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出席领事馆与北伊罗戈省拉瓦格地区华侨华人社团共同举办的元宵节联欢活动。北伊省省长艾米•马科斯的代表、资深省议员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各侨团负责人、当地华侨华人及领馆全体馆员共200余人参加。

 王馆长致辞


  王建群馆长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介绍了元宵节的历史和传统习俗,表示很高兴与各侨团一起赏月、品元宵、玩游戏,放灯寄寓。王馆长还简要介绍了中菲双边关系,感谢广大华侨华人为发展中菲友好合作关系所作努力及对领馆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元宵节过后又是努力奋斗的一年,愿大家借助今晚海边放飞孔明灯的机会,共同祝愿我们的祖(籍)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再创辉煌,祝愿中菲关系继续健康稳定发展,祝愿领区华侨华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马修议员致辞

     商会会长洪佩英女士致辞 


  菲华商会北伊分会理事长洪佩英女士代表各侨团欢迎各位到来,感谢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艺项目,祝愿大家度过愉快的元宵佳节。
  马修省议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与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办欢度元宵节活动意义非凡。长期以来,广大华侨华人勤奋创业,努力工作,为本省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没有华侨华人的努力,本省经济难以达到现有水平。马修祝愿大家元宵佳节快乐,中菲人民友谊长存。

  

 套 圈   跳舞游戏
 
    联欢晚会上,宾客们载歌载舞、踊跃参与套圈、夹乒乓球、“媒婆秀”等多个游艺项目和抽奖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欢乐祥和。

 王馆长和宾客共放孔明灯

  活动最后,宾客们齐聚南海海边,将一盏盏寄托新年美好愿景的孔明灯放飞夜空,共祝中菲关系世代友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