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北伊省华英小学毕业典礼

2018-04-06 09:17

   2018年4月5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2018届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并就今年毕业主题“乐于面对人生挑战”发表演讲。北伊省教育厅官员、学校蔡胜民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校长、在校师生及家长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王馆长致辞 


  王馆长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未来求学的岁月里,各位学子将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人生挑战。中国古人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王馆长勉励毕业生继续刻苦求学,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并鼓励同学们长大后争当中菲两国的友好使者,成为推动中菲关系发展的接班人。

 

王馆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上,王馆长与其他与会嘉宾一道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奖章。

 

王馆长与毕业生合影 

  王馆长与教职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