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抱威市市长加拉诺

2018-04-06 09:49

  
  2018年4月5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领馆会见北伊罗戈省抱威市市长加拉诺及市议员巴布洛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菲地方文化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馆长高度赞赏加拉诺市长为促进中菲地方文化交流所作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抱威市将中国龙舟赛列为该市每年文化节的重要活动项目。王馆长表示,去年,抱威市成功举办了首届“抱威湖龙舟赛”,促进了中菲地方民间文化交流,增进了中菲友谊。中国驻拉瓦格领馆愿应邀同抱威市联袂举办第二届“抱威湖龙舟赛”,并预祝今年龙舟赛取得更大成功。

  加拉诺市长感谢领馆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抱威人民对中国文化情有独衷,珍视中菲友谊。能同中国领馆联袂举办第二届“抱威湖龙舟赛”,深感荣幸。相信今年的比赛将吸引菲全国更多的龙舟队参与,一定能获得更大的成功,让中菲友谊深植抱威人民心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