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走访领区华校

2018-06-13 16:32
     201867-8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走访领区拉允隆省文化书院、碧瑶爱国中学、碧瑶维山中学和蜂省大同中学等华校。
 
   
拉允隆文化书院“示范华校”揭牌仪式  碧瑶爱国中学董事长、校长陪同王馆长(左一)参观新校舍 

  访问期间,王馆长出席了拉允隆省文化书院“示范华校”、“华星书屋”图书馆揭牌仪式,参观了修葺一新的碧瑶爱国中学,并在碧瑶市同碧瑶爱国中学、碧瑶维山中学和蜂省大同中学三所华校董事会成员举行了座谈会。王馆长祝贺拉允隆文化书院、碧瑶爱国中学和蜂省大同中学三所华校被中国国侨办授予“示范华校”称号,并鼓励各华校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汉语教学,让更多的菲律宾学生学好中文、精通中文,深度感受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为中菲世代友好培养青年才俊,为中菲友谊作贡献。

 
座谈会  王馆长与碧瑶爱国中学师生合影 

       各华校感谢中国领事馆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并详细汇报了学校现况和未来设想,相互交流了办学经验,均表示,将不辜负中国领事馆的希望,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