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碧瑶市市长多莫根

2018-06-13 17:00
      201868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碧瑶市会见了市长多莫根并出席了市长为她来访举行的欢迎晚宴,双方就中菲关系特别是城市间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和中方与领区有关省市开展互利合作情况,感谢市长再次邀请她前来出席菲中友谊日庆祝活动。王馆长表示,碧瑶市政府已连续17年与当地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举办菲中友谊日庆祝活动,令人钦佩,可喜可贺。中方高度重视与菲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愿在业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积极开展与碧瑶市的往来与合作。    
    多莫根市长热烈欢迎王馆长到访,他表示,菲中友好历史源远流长,长期以来,旅居碧瑶的华人华侨勤劳善良,与当地民众和谐相处,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非常高兴看到菲中关系取得健康发展,碧瑶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在文化、教育和旅游等方面的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