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碧瑶市“菲中友谊日”暨菲中“友谊园”二期工程竣工仪式

2018-06-13 17:09

  201869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了在碧瑶市举行的第17届“菲中友谊日”暨菲中“友谊园”二期工程竣工仪式。碧瑶市市长多莫根、市议员、当地侨团负责人及市民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王馆长致辞 

  王馆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中菲建交43周年,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由碧瑶市政府和华人华侨社团共同举办第17届“菲中友谊日”活动并为菲中“友谊园”二期工程竣工揭牌意义非凡。王馆长全面介绍了中菲关系近两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强调中菲关系从“转圜”到“巩固”连上两个台阶,今年中菲关系将继续巩固发展,提速升级。中菲将在政治安全、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三大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让中菲友谊世代相传。

 

 
舞狮  活动现场 

  多莫根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菲中建交43周年,祝贺菲中“友谊园”二期工程竣工。他表示,菲中友谊源远流长,华侨华人用勤劳和智慧为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碧瑶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衷心祝愿菲中友谊地久天长。  

 

   
王馆长向市民分发慰问品  王馆长接受记者采访 

  活动中,侨社舞狮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侨团还出资购买了慰问品,分发给当地照顾中心的志愿者们。  

  王馆长还分别接受了菲律宾电视台ABS-CBN和碧瑶市当地媒体的现场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