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伊富高省省长佩卓•马亚莫

2018-06-13 17:39

  2018611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伊富高省政府亲切拜会了省长佩卓·马亚莫,双方就中菲关系特别是双边省市间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介绍了中菲关系近况和中方与领区有关省份开展互利合作情况,她表示,近两年来,在中菲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顺利推进。中方高度重视与菲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愿在互惠互利基础上,同伊富高省探讨合作领域,造福两国人民,为中菲整体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马亚莫省长热烈欢迎王馆长到访,他介绍了伊富高省情,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菲中关系取得健康发展,伊富高省政府重视开展对华合作,伊富高省擅长农业,重视旅游和手工艺品制作,愿同中方探讨在上述领域开展互利合作。  

      为欢迎王馆长到访,马亚莫省长专门指示省政府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为客人表演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