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达古板市市长林英英

2018-06-18 16:18

  2018617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在达古板市会见了市长林英英,双方就中菲地方政府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王馆长与林英英市长合影 

  王馆长介绍了我国内形势、中菲关系现状和中方同领区有关省市在各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等情况。王馆长赞赏林市长致力于推动中菲地方政府交流合作,并表示,达古板市作为菲直辖市,已成为北吕宋岛经济要塞,也是华人较多的聚集地,中方高度重视同达古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人文领域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中菲民心相通,相信在林市长领导下,双边合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成果。

       林市长表示,多年来,达古板市政府十分重视同中国的交流合作,高度赞赏华人对该市经济建设和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体育、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希望达古板能同中国某城市缔结友城关系,进一步促进菲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