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伊莎贝拉省毓侨中学语音室揭牌仪式

2018-08-07 20:54

  201883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伊莎贝拉省毓侨中学语音室剪彩揭牌仪式暨庆功晚会。

 
王馆长讲话 

  王馆长祝贺毓侨中学语音室升级改造顺利完工。王馆长表示,几十年来,毓侨中学坚持不懈地筹资办学,教书育人,特别是在促进汉语教学方面取得佳绩。这种坚韧不拔的教学精神值得称赞。王馆长鼓励学校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创新,继续教好中文,让更多的菲律宾学生学好中文,深度感受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深度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培养出更多中菲友好使者。

   
剪彩  语音室授课 

  校董事长陈清文对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办好学校,教好中文,培养出更多人才,为中菲友好关系发展作贡献。

 
合影 

       当天,王馆长在校董事长及罗拉镇镇长黄枢行等陪同下观摩了语音室揭牌后的第一堂授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