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伊莎贝拉省南安同乡会东北吕宋分会理事会成员就职典礼系列活动

2018-08-07 21:13

  201883日至5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伊莎贝拉省菲律宾南安同乡会东北吕宋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暨菲律宾东北吕宋南安商会理事会成员就职典礼、两会分别成立十周年和两周年庆典晚会、新会所落成剪彩仪式等系列活动。

王馆长讲话 

  王馆长对两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职和新会所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中菲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当前,中菲关系已进入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菲两国已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共建、共享、共赢的重要伙伴。伊莎贝拉省华人华侨既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同时也是两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战略对接的直接受益者。希望伊莎贝拉省华人华侨继续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勤劳致富,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中菲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贡献。

李志武省长讲话  剪彩 

  伊莎贝拉省省长李志武在讲话中高度赞赏南安同乡会和商会对该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称华人华侨已成为本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英人才层出不穷,并表示省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社工作,希望省内华人华侨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就职成员合影 

       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和代表伊省的国会议员罗迪托·阿尔巴诺专程前来道贺,鼓励华人华侨抓住菲中两国关系发展的机遇,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