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巴坦省省长玛莉露·凯科

2018-10-01 22:20

   

 

 

       2018
92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了巴坦省省长玛莉露·凯科,双方就中菲关系、双边友好交流与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首先感谢凯科省长专门从巴坦省赶到拉瓦格出席领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表示这一举动充分表明凯科省长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和与领馆的合作。王馆长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成就和中菲关系新进展,她特别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巴坦省的友好合作关系,愿继续加强友好往来,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不断促进互利合作。王馆长表示,巴坦省在中菲开展互利合作方面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双方在农业、文化、教育及旅游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愿意同省长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凯科省长感谢王馆长邀请她出席中国国庆招待会,并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巴坦省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特别感谢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一年来对巴坦省提供的大力帮助,巴坦人民对此心怀感激。凯科省长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应邀访华时的情景,她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敬佩,菲中关系全面恢复并取得新进展令人高兴。巴坦省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保持并加强友好往来,探讨在农业、文化、教育及旅游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