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拉瓦格市市长法里纳斯

2018-11-20 16:52

    2018年11月2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前往拉瓦格市政厅会见了市长法里纳斯和部分市议员,双方就中菲地方政府间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首先介绍了中菲关系发展现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菲关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开始对菲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国国家元首13年来首次访问菲律宾。此访对于巩固和提升中菲关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对两国关系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驻拉瓦格领事馆愿与拉瓦格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往来,共同推动中菲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法里纳斯市长表示,习近平国家主席到访菲律宾是菲中关系史上的大事,令人高兴和振奋,相信此访定能推动菲中关系进一步发展。长期以来,拉瓦格市政府与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保持了紧密的合作,感谢中方对拉瓦格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作为市长,她将与王馆长密切配合,不遗余力地促进菲中友谊,推动两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