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到任拜会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

2019-02-03 20:36

   2019年2月2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到任拜会北伊罗戈省省长艾米•马科斯,并与艾米省长、巴尔巴副省长及全体省议员共进晚餐,双方就中菲关系和地方友好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艾米省长热烈欢迎周馆长来拉履新,表示北伊省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本省华人华侨为当地经济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愿与周馆长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促进菲中友谊,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周馆长领事感谢艾米省长的热情欢迎,并表示,去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菲律宾,中菲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很荣幸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期来到拉瓦格领事馆履职。北伊省是菲律宾重要省份,感谢艾米省长为中菲友好所做的贡献,未来愿与省长共同努力,促进中菲地方政府在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