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春节亲切看望慰问碧瑶市华侨华人

2019-02-06 17:30

   2019年月2月5日大年初一,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走访碧瑶市,亲切看望菲华商会碧瑶分会、菲华联谊会碧瑶分会、菲中了解协会碧瑶分会、洪门竹林总团碧瑶分会、菲新联公会碧瑶分会、高山碧瑶广东同乡会、中国商会碧瑶分会及碧瑶爱国中学等主要侨团和华校负责人。


   周馆长感谢侨领们的热情接待,并向他们拜年,请他们向碧瑶所有华人华侨转达新春祝福。周馆长对碧瑶华人华侨长期以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为碧瑶市经济发展和公共服务事业所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捐资助学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他们加强团结,再接再厉,为中菲友谊贡献更大力量。
   侨领们热烈欢迎周馆长履新,并表示周馆长到任仅五天便在大年初一赶到碧瑶代表祖(籍)国看望他们,感到非常感动和骄傲。感谢领馆对碧瑶侨社工作和华校的大力支持,未来将继续配合领馆,为中菲友好贡献力量,并祝周馆长在菲工作生活愉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