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到任拜会碧瑶市市长多莫根

2019-02-07 09:59

   2019年2月6日,周游斌馆长领事在碧瑶市政厅拜会菲律宾直辖市碧瑶市市长多莫根,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就中菲关系和地方政府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周馆长感谢多莫根市长邀请他前来出席碧瑶市庆祝中国农历春节系列活动。他表示,碧瑶市政府与当地华人社团已连续21年联合举办庆祝春节花车大游行活动,已成为北吕宋地区乃至菲全国规模最大的春节庆祝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碧瑶华侨华人与当地社会的和谐相处。他感谢市长多年来为中菲友谊所作的积极贡献,及对当地华人社团的支持。周馆长表示,作为新任馆长领事,愿与碧瑶市政府建立更紧密的工作关系,继续促进中菲地方政府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多莫根市长热烈欢迎周馆长来菲履新并到访碧瑶。他表示,碧瑶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并介绍了近年来碧瑶市与杭州友好城市的友好合作与往来。他高度赞赏碧瑶市华侨华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期待未来与领馆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见结束后,周馆长与多莫根市长于当日下午共同主持了盛大的碧瑶市春节花车大游行开幕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