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参观访问碧瑶爱国中学

2019-02-07 11:19

   2019年2月6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访问碧瑶爱国中学,参观修葺一新的学校校舍,观看百年校史宣传片,并与学校董事会成员、外派中文教师及本地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


  

   周馆长首先向在座各位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爱国中学历经百年沧桑,在一代又一代华侨华人捐钱出力下,勤勉办学,弘扬中华灿烂文明和文化,为菲律宾和中菲友好培育了一大批栋梁之才,为菲律宾国家建设和促进中菲两国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未来继续秉承中华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关心培养新一代侨民对祖(籍)国的感情,为中菲友好做出新的贡献。他还特别感谢外派中文教师远离祖国,为弘扬中华文化和中菲友好所做贡献,祝愿大家在菲工作生活顺利。

   
 

   董事会成员及老师们表示,周馆长抵菲仅一周时间,便不顾长途跋涉访问学校、看望大家,感到十分激动和骄傲,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办好学校,办出特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