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罗宾逊购物中心欢庆中国春节活动

2019-02-12 11:15

  2019年2月10日,北伊罗戈省圣罗宾逊购物中心与当地华人社区联合举办中国春节联欢活动,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并致辞。北伊省副省长巴尔巴、华英小学董事长庄汉庭、抱威国立高中校长塔毕礼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吸引了大批购物游客观看。


  周馆长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他表示,今年春节参加了领区系列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深切感受到菲民众对中华文化的喜爱和中菲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领事馆愿与北伊省及罗宾逊购物中心继续合作,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活动中,来自北伊省华英小学、抱威市国立高中和抱威国际学校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节目,如服装秀、舞龙灯、太极扇舞、中国成语讲解、中国武术和中国歌曲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中国志愿者老师还向民众展示和教授中国书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