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到任拜会北伊罗戈省副省长及省议员

2019-03-05 11:29

   2019年3月4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到任拜会北伊罗戈省副省长安吉洛•巴尔巴、资深省议员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省议员尼古拉斯、省议员拉左、省议员高厄特、省议员阿姆布罗斯奥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北伊省与中国地方政府的交往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巴尔巴副省长热烈欢迎周馆长来北伊省履新,愿为周馆长履职提供便利和协助。他表示北伊省重视对华关系和与山东省友好合作关系,希未来与领馆加强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或企业前来旅游和投资。
   周馆长赞赏副省长及省议员们长期以来对华友好,并为全省华侨华人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他表示,中菲关系进入新的黄金时代,北伊省与中国合作潜力巨大,作为新任馆长领事,愿与北伊省各界一道,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