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北伊省和南伊省侨界欢迎晚宴

2019-03-10 22:26

   2019年3月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由北伊罗戈省和南伊罗戈省侨界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菲华商会北伊分会、菲华商会南伊分会、菲华联谊会北伊分会、北伊省关帝庙、北伊省华英小学、南伊省维甘南中学校等侨社负责人及志愿者中文老师等参加。


  

   菲华商会北伊分会洪佩英理事长代表侨界致辞并热烈欢迎周馆长履新。她表示,周馆长履职虽仅一个多月,但已与大家多次见面,对馆长积极开展工作和对侨团关怀备至感到十分感动。未来愿加强与各侨社合作,配合领馆工作,共同为促进中菲友好贡献力量。

   
  

   周馆长对两省侨界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向当地华侨华人致以问候。他高度评价在座侨领为侨社和谐发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弘扬中国文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伊罗戈地区与中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空间巨大,希各侨团抓住机遇,推动中菲合作,促进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