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毕业典礼

2019-04-02 12:50

  2019年4月2日上午,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菲北伊罗戈省华英小学毕业典礼并作为主讲嘉宾致辞。北伊省教育厅官员、校董事长庄汉庭和董事会成员、校长、在校师生及家长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周馆长结合今年菲毕业季主题“文化融合 优质教育”发表了热情演讲。他表示,“和而不同”促进世界多元文化发展。在华文学校,中菲两国文化的共同熏陶和教育为学生培养出独特的气质和视野,以一颗开放和包容的心去学习将成为他们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他们永远保持求知的渴望,刻苦求学,不懈努力,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周馆长指出,当前中菲两国在各领域开展合作,领区人民学习中文的热情高涨,鼓励同学们珍惜现有基础,继续学习中国文化,长大后成为中菲关系发展的友好使者。

 
  

   出席典礼期间,周馆长与其他嘉宾一道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奖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