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青岛昌盛日电副总裁一行

2019-05-22 10:27

   2019年5月21日,周游斌馆长领事在领馆会见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矫鹏一行。


  矫总介绍了公司参与菲律宾北伊省太阳能项目工作情况,重视进一步开展与菲企业的合作,拟探讨推动开展项目二期可能性。
  周馆长高度评价中方公司在太阳能项目建设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周馆长指出,中菲关系友好,菲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中菲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资企业能抓住机遇,积极关注和参与“一带一路”与菲“大建特建”计划对接项目,促进中菲经贸合作。周馆长要求项目施工各方并教育中方员工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合法经营,树立忧患和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施工和人员财产安全,遇到突发问题,及时报告。
  北伊省太阳能项目总承包单位中资中程公司项目负责人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