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碧瑶市新当选市长本杰明•马加龙

2019-06-10 10:02

   2019年6月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会见菲直辖市碧瑶市新当选市长本杰明•马加龙。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周馆长祝贺马加龙成功竞选并当选碧瑶市长,表示很高兴在中菲建交44周年的日子与当选市长见面。周指出,碧瑶市与中国往来历史悠久,早在1982年就与杭州市结好,两市多年来一直保持交流互访。长期以来,碧瑶市华人华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与菲人和谐相处,特别是共庆中国春节和共建中菲友谊公园等故事已在菲传为佳话。菲华社团积极支持市政府施政、主动服务当地民众。希望在马加龙市长的领导下,新一届市政府继续关心菲华社团,保障在碧瑶工作、生活、旅游的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领馆愿与市政府一道,继续共同推动碧瑶与中国地方开展友好交流。

  
  

   马加龙感谢周馆长的祝贺并欢迎他到访碧瑶出席中菲友谊日活动。马赞赏本地华人华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表示愿在任内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并希与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与协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