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班诗兰省侨团举办的欢迎晚宴

2019-06-11 10:38

  2019年6月10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由班诗兰省和达古坂市侨团共同举办的欢迎晚宴。菲华商会班诗兰省分会、菲华联谊会班诗兰省分会、中国商会达古坂分会、达古坂市华侨音乐社、达古坂熊猫志愿消防会、洪门进步党中北吕宋支部及大同中学等华社和学校负责人及外派中文教师等约40人出席。

 


   侨领们热烈欢迎周馆长到访班诗兰省,表示周馆长不顾舟车劳顿,代表祖(籍)国看望他们,感到非常感动和骄傲。


 

 

 

   周馆长感谢侨领们的热情接待,对省内各侨团长期以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互帮互助、热心教育事业和社团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周鼓励各位侨领抓住当前两国关系发展的难得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菲友谊不断向前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