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走访看望拉允隆省侨团与华校负责人

2019-06-11 19:57

   2019611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赴拉允隆省走访看望侨团侨领及华校负责人,与菲华商会拉允隆省分会、菲华联谊会拉允隆省分会、中国商会拉允隆省分会、拉允隆文化书院等华社和学校负责人及外派中文教师等亲切交流。

 

  周馆长表示各位侨领创业立足,努力打拼,成为当地社会重要力量,对各侨团团结互助,热心教育事业和社团公益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周指出,本省多所华文学校开创独特的教学方式,不仅吸引华人子女,也吸引菲人子女求学,为菲国家发展及中菲友好培养一批批杰出人才,成绩斐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菲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菲友好输送更多人才。周还特别感谢侨团对领馆领保工作的支持,对他们为中国公民领保案件主动提供协助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

 

 

  

  在座侨领与教师对周馆长专程看望大家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表示今后将加强团结,积极配合领馆各项工作。

 

 

  

   走访期间,周馆长赴侨商店铺慰问关心,提醒侨胞遵守当地法律,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