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拉瓦格市建市54周年庆祝活动

2019-06-19 15:04

   2019年6月1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拉瓦格市建市54周年庆祝活动。拉瓦格市长雪文丽·法里纳斯、市议员、市政府官员及社会团体负责人、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法里纳斯市长总结担任两届市长共6年时间里所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民众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官员、警方的辛勤工作。
  法里纳斯市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作为拉瓦格市重要成员,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同菲律宾地方政府合作交流和民间友好所做突出工作,以及大力支持、促进本市民生发展所做重要贡献。相信中菲合作将会取得更丰硕成果,为拉瓦格市的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周馆长向法里纳斯市长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市民朋友节日愉快。交谈中,双方就地方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上周,菲总统杜特尔特签署第741号公告,宣布6月19日为拉瓦格市节假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