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会见拉瓦格新当选市长迈克尔·科恩

2019-06-20 11:47

   2019年6月1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会见拉瓦格市新当选市长迈克尔·马科斯·科恩、副市长维森提托·拉左。双方就加强领馆与新一届市政府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周馆长祝贺科恩先生和拉左先生当选新一届市长、副市长。周表示当前中菲两国关系稳定快速发展,地方交往合作是中菲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领馆愿与科恩市长领导的新一届市政府一道,共同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与交流,更好造福双方民众。


  科恩愉快地回忆起12年前他担任北伊省省长期间与刚开馆的中国领馆的良好合作经历。他表示,拉瓦格市华人华侨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是新一届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感谢领馆多年来对拉瓦格市的支持,未来希与中方在旅游和体育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领馆开展工作,为领馆工作、生活及安全等方面提供保障和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