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菲律宾北伊罗戈省省长蒙诺托克就职典礼

2019-07-01 08:09

  2019年6月2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北伊罗戈省省长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副省长、省议员及各市市长就职典礼,菲前总统马科斯夫人伊美尔达、参议员艾米·马科斯、前参议员小费迪南德·马科斯、公造部部长马克·维拉、众议员马科斯.巴尔巴、第一区警监奥都那、北伊省各市议员及各界人士等出席。

 

 

   周馆长对蒙诺托克就任北伊省新省长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当前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地方合作开辟了新前景。北伊省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在经贸和人文往来等方面保持着密切友好的联系,未来希与蒙领导的新一届省政府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双方地方层面务实合作,推动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蒙诺托克省长积极评价周馆长到任后为促进中菲地方合作所做贡献,表示愿继续与中国驻拉瓦格领馆一道,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活动现场,周馆长还与出席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