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走访仙朝峨市政府和侨界

2019-07-10 08:48

   201978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走访菲直辖市仙朝峨市政府、华校与侨社,与菲官员及华人华侨代表进行广泛交流。

 

   在市政厅,周馆长受到市长助理陈祯铭、市议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陈表示,陈约瑟市长因有紧急公务未能如约会见,专门委托他和政府官员与馆长见面,共同探讨加强双边合作事宜。陈介绍了仙市市情,表示市长对去年应邀访华经历印象深刻。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仙市愿加强对华合作。

   周感谢市长的热情安排,并祝贺他成功连任。他表示,在陈市长的领导下,当地中菲人民和谐相处,亲如一家。领馆愿继续与市政府保持沟通,加强合作,促进仙市与中国地方的交流。

 

   周馆长在仙朝峨中华中学董事长陈扶西和校长吴海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观看学生的精彩表演,并看望了中国志愿者教师。他鼓励学校发扬“海外华文示范学校”的优异成绩,办出特色,促进中菲民间文化融合和交流。

 

   周馆长还走访了仙朝峨体育消防会。陈培元会长介绍该会在武术、消防领域为华人华侨所做工作,并感谢领馆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周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更好服务社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