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周游斌馆长领事出席伊莎贝拉省侨团举办的欢迎晚宴

2019-07-11 09:48

   201978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由伊莎贝拉省各侨团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并致辞,南安公会东北吕宋分会、马艾商会、菲华商会卡瓦延分会、菲华商会伊拉岸分会、卡瓦延志愿消防队、洪门进步党东北吕宋支部、仙朝峨体育消防会等多个社团负责人、各华校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中文教师共300多人出席。

   周馆长感谢各位侨领从全省各地前来相聚。他表示,伊省历来为我馆领区华人华侨主要聚集地。华人华侨在此勤奋打拼,团结努力,已涌现多位政界、商界、学界翘楚英才,当地华文教育也取得骄人成绩。此次走访伊省受到各界热情的欢迎,亲身体会中菲民间友好和文化交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侨领的辛勤付出。当前中菲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积极开展合作,希望侨胞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力促两国地方友好互利往来。

 

   南安公会东北吕宋分会潘宝国会长和前奥罗市市长黄枢珩在致辞中感谢周馆长不顾路途遥远,专程前来看望大家,带来祖(籍)国的关怀和家乡的温暖,感到非常自豪。伊省侨团将团结一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支持领馆工作,积极促进中菲民间友好交流。

   

   周馆长与到场嘉宾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晚宴上,志愿者中文教师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