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走访卡加延省侨团和学校

2019-07-12 08:04

   201979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走访菲华商会土格加劳分会和土格加劳启明学校,参观了商会会所和学校校舍,并与陈竟原会长和陈美琪校长等侨领举行了座谈。

 

 

   周馆长对商会坚守初心,捐资办学,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启明学校几十年如一日,坚忍不拔,教书育人,传播中华文明和文化,为菲律宾培养了许多出色的人才,也为中菲友好培养接班人。周馆长表示,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汉语在当地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希望商会和学校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为增进中菲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陈会长和陈校长分别介绍了商会和学校的历史和现状,并感谢中国领事馆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加倍努力,团结一心,为增进菲中教育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