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会见卡加延省省长助理阿尔瓦雷多

2019-07-12 08:43

   201971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到访卡加延省省府大楼,与省长助理罗多弗·阿尔瓦雷多会见,省长办公室主任维拉弗罗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座。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阿尔瓦雷多表示,省长曼姆巴因赴马尼拉参会无法如约会见,专门委托他代表省长接待周馆长一行。阿介绍了卡省省情,感谢中方在救灾、灌溉等惠及民生的领域给予菲方的支持和帮助。阿表示,曼姆巴省长一贯重视对华友好,重视学习借鉴中国成功的治理模式,每周主持学习研讨会,省府学习气氛浓厚,如大院挂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发展”英文标语。卡省理解并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希与领馆加强沟通与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和游客前来,并希与中国省份结好。

 

 

 

   周馆长感谢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中菲关系进入新的黄金时代,为两国地方合作开辟了新前景。卡省与中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双方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希省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在卡省工作和生活华侨华人,领馆愿与省政府一道,共同促进中菲地方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