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拜会北伊罗戈省省长蒙诺托克

2019-07-15 18:54

   2019年7月15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赴北伊罗戈省省府大楼拜会省长马修·马科斯·蒙诺托克。双方就双边关系、中国园建设及下一步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周馆长祝贺蒙诺托克履新,表示当前中菲关系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进入新的黄金时代,为两国地方友好和合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开辟了新前景。他表示,北伊省对华交往历史悠久,可在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菲方“大建特建”计划战略对接中,抓住机遇,实现发展,互利共赢。周感谢蒙一直以来重视对华友好,邀请蒙适时访问中国,特别是北伊省的结好省份山东省。


   蒙感谢周馆长的访华邀请,表示期待有机会访问中国。他表示新一届省政府愿与领馆密切合作,推进各领域对华友好交流。省政府将继续为领馆和工作人员在当地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