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与北伊商会联合举办中秋节联谊活动

2019-09-14 17:28

   2019年9月13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由领事馆与菲华商会北伊分会联合举办的中秋节联谊活动。拉瓦格市市长迈克尔·科恩、商会副理事长吕胡醒、当地其他侨团负责人、华侨华人等约200人出席。


  

   周馆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秋节的历史和传统习俗,向各位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感谢科恩市长对菲华社区的支持。周希商会继续增进团结,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助力中国与北伊省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

 
  

   科恩市长与吕胡醒副理事长先后致辞,向宾客致以美好节日祝愿,并表示愿继续促进中菲文化交流。

 
  

   活动现场,北伊省华英小学学生们载歌载舞,宾客踊跃参与独具闽南地区特色的“中秋博饼”游戏,现场欢呼声迭起,气氛欢乐祥和。

 

  佳节前夕,周馆长还赴侨胞商铺慰问关心,提醒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