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会见北伊罗戈省副省长一行

2019-09-16 17:08

   2019年9月16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在领馆会见北伊罗戈省副省长塞西尔•阿拉内塔•马科斯及省议员一行。

    马科斯副省长高度评价周馆长到任以来为促进北伊省与中国交流所做工作,特别在“白鹿”(Ineng)台风对北伊省造成巨大损失时,领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捐赠救灾物资,充分展现中国对北伊省人民的深厚友谊。她代表省政府及受灾民众对领馆表示衷心感谢。  

 

   周馆长感谢马科斯副省长专程来馆拜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英明引领下,中菲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北伊省与中国距离相近,文化相通,领馆愿与省政府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推进各领域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10月北伊省政府官员访华安排及北伊省“中国园”文化项目建设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