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拉瓦格市户外显示屏揭幕仪式

2019-09-27 11:25

   2019年9月26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出席拉瓦格市大型户外显示屏揭幕仪式,市长迈克尔•科恩、副市长维森提托•拉左、市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界民众约200人出席。


  科恩市长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中国人民及本市华侨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户外显示屏将成为拉瓦格市地标,吸引更多游客注目。科恩高度评价领事馆多年来为推动地方政府合作交流和民间友好所做贡献,相信中菲合作将取得更丰硕成果,为拉瓦格市带来更多发展机会。

 


   周馆长表示,中菲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中菲关系迈入新的“黄金时代”。事实证明,聚焦合作、共同发展才是两国相处之道,符合中菲人民的根本利益。未来领事馆愿与市政府继续保持沟通与合作。

 


   拉瓦格大型户外显示屏由领事馆与拉瓦格市政府合作建设,矗立在吉尔伯特大桥桥头,为北伊罗戈省首块大型户外显示屏。活动现场播放了《美丽中国》《追梦人:中国2019》等视频,为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中菲友好提供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