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会见碧瑶市长马加龙

2019-12-06 09:11

   12月5日上午,驻拉瓦格馆长领事周游斌在碧瑶市政府大楼会见市长本杰明•马加龙。市长顾问委员会主席保蒂斯塔、菲华商会碧瑶分会理事长伍东荣等侨领在座。


   周馆长再次祝贺马加龙先生履新市长,表示市长就职以来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马加龙市长表示,热烈欢迎周馆长再次到访碧瑶,感谢中国领事馆对碧瑶市华人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前不久访问中国期间,碧瑶市与南京市政府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意向书,市政府还拟与多家中国公司开展项目合作,促进碧瑶开展智慧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得到领事馆的支持和帮助。周馆长表示,中菲友好合作日益巩固,双方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和“大建特建”计划对接,成果丰硕,希望碧瑶市抓住机遇,积极与中方公司开展合作,助力碧瑶经济社会发展,领事馆将积极予以支持。
   双方还就碧瑶中菲友谊公园三期建设计划进行了交流。
   马加龙市长邀请周馆长参加明年春节期间市政府与华人社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活动,周馆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